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67

413日,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资源业务部经理徐喆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长孙占学,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核应用技术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徐喆表示,与东华理工大学加强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广核纳米比亚湖山铀矿等项目的资源勘查和铀矿采冶具有深远意义,并就依托我校平台和人才优势促进有关工作开展,以及双方建立优势互补和相互促进的合作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设想。

孙占学对徐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就双方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铀资源勘查、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进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

随后,双方就门式扫描站标定方案、中广核创新发展联合基金联合申报及矿石抛废系统建设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我校自主研发的矿石抛废系统(图/李明轩 文/李明轩)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转引自:https://news.ecut.edu.cn/5d/5c/c120a8943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