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学院与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97

 422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与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在地学楼A509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地科学院院长许德如、副院长严兆彬、采矿工程系主任黄温钢、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凃志良、副总经理章宏烨、总工程师张福炀、技术部经理周栋(东华理工校友)、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坚,采矿工程系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许德如院长对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到学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阐述了地球科学学院在专业布局、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院企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院企双赢。严兆彬副院长强调了开展学院与企业之间协同合作的重要性,联合企业促进高校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周栋经理感谢了母校的培养,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凃志良总经理阐述了企业在人才招聘和技术创新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借由这次协议签订,双方合作开启新征程,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共赢。

  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院企合作的重要体现,地科学院积极与企业合作,探索产学研融合,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转化水平,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王清亚 文/霍亮)

  

    编辑:刘玉莲  审核:严兆彬

转引自:https://dkxy.ecut.edu.cn/5f/ce/c6809a9006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