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与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425

5月9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与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广兰校区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闵苹,副总经理边慧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主持签约仪式。


  


张福庆对闵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双方同宗同源。多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成果斐然。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全面开启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崭新局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员交流,强化资源共享,全面促进合作事项落实落地,以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成效,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事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我国核工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闵苹对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她简要介绍了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她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与核工业同步成长壮大,为核工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与良好的合作前景,愿继续深化与东华理工大学的全面合作,加强项目对接与需求牵引,通过产学研联动实现学科人才优势与产业优势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闵苹与徐景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围绕建立会商督办机制,丰富交流合作层次,加强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后,闵苹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校史馆。

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经营管理部、核化工所、铀矿冶所、工程管理部、华夏公司相关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文/王平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www.ecut.edu.cn/ae/bb/c8584a11026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