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与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2213

6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与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以下简称核地研院)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核地研院党委书记李华平、副院长(主持工作)陈亮,中核集团首席专家李子颖,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刘云海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李华平主持。


  


李华平对张福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核地研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中核地质科技有限公司改革重组情况。李华平表示,东华理工大学与核地研院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为核地研院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科研工作者。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核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福庆对核地研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和核地研院有着共同的历史渊源和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陈亮、孙占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后,张福庆、孙占学一行参观了核地研院遥感重点实验室和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核地研院科技与信息化部、人力资源部、遥感重点实验室、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与科技开发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军民融合工作办公室)、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刘京)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news.ecut.edu.cn/ae/60/c7623a11017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