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专家刘玉强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250

5月4日,应校团委、地球科学学院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玉强教授在学校南昌校区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不忘初心 努力学习 实现理想——一位老大学生的寄语”主题讲座,全校400名余师生到场聆听。

 

  


报告中,刘玉强教授以一位老大学生的视角,从时代要求、如何学习、思想准备、工作态度和关系处理五个方面向师生们讲述如何让自己思想成熟、迈向成功。他寄语现场师生,要常怀仁爱之心,永葆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刘玉强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丰富,讲解生动有趣,教育意义深远,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责担当,勇攀科技高峰,把自己所学融入国家需要中,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文/谢涛锋 孙仪静 图/谢涛锋)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news.ecut.edu.cn/ae/83/c7624a11021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