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学子在第八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371

5月19日至21日,第八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东华理工大学选派的由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3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2019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张雅坤同学获得“个人最佳风采奖”。


  


本次比赛分为重磁电勘探类、地震测井勘探类、固体地球物理类3个方向,比赛由视频展示、笔试题、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综合论述题、团队抢答题、辩论题等8个环节组成。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32所高校的73支队伍同场竞技。比赛中,东华理工学子沉着答题、积极应变,充分展示了东华理工大学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获奖进一步提升了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物理类专业的国内知名度和影响力,响应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号召,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赵斐宇)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news.ecut.edu.cn/b0/d2/c7623a11080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