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新增1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2617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正式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东华理工大学共有11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入选总数排名全国高校并列第138,创历史佳绩。截至目前,东华理工大学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5门。


  


东华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秉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课程建设机制,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切实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国家级一流课程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文/图 尚培 李柯瑶)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www.ecut.edu.cn/b3/15/c8584a11138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