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技术合作司召开人才培养专项线上讨论会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111

67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技术合作司召开线上会议,就机构成员国铀资源勘察与开发领域人才培养等开展专项讨论。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出席会议并讲话,IAEA技术合作司亚太处各部门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教授刘晓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线上交流。会议由IAEA技术合作司亚太处处长Jane Gerardo-Abaya主持。


  


 徐景坤代表东华理工大学感谢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供此次机会共同相商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多领域合作事宜。东华理工大学将选派精良师资,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学科和重点实验室资源,继续参与机构的各类技术合作项目、承办机构国际会议、培训等活动,积极选派青年骨干赴机构挂职,推进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

刘晓东回顾了东华理工大学与IAEA合作发展历程,对双方潜在的合作领域给予了诸多专业意见。

会上,参会人员做交流发言,并对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华理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与IAEA全方位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创学校与国际组织间的多领域国际合作新纪元。(文/张霞  图/厉丽)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www.ecut.edu.cn/b3/75/c8584a11147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