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旅游地学与规划工程专业办学

发布者:吴昊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69

3月8日,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副会长、武汉地学之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秘书长李永良等一行5人到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调研。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夏菲对李鑫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历史背景、发展沿革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作为旅游地学领域的旗手和开拓者,将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希望通过地学旅游分会的平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产教融合等方面集思广益、互通有无、互相启发,加强旅游地学学科和专业建设,共同为中国旅游地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代表对东华理工大学在全国精品地学研学路线、地质文化村、地学科普研学营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学校高素质旅游地学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上,东华理工大学相关教师介绍了旅游地学与规划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旅游地学与规划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平台建设和就业渠道等进行深入探讨。

学校教务处、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陈留勤)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转引自:https://www.ecut.edu.cn/d0/a9/c7857a118953/page.htm